所向披靡,風雲再起!《三國群英傳M》亞服新服開啓預約!

发布时间:2023-11-27 09:48:16

《三國群英傳M》亞服【S3-玄武】新服將於12月20日重磅開啟,預約活動即將火熱來襲!參與新服預約拿豪華新手禮包,更有上千金銀元寶、高級技能書等海量福利!《三國群英傳M》亞服遍邀群雄共同領略熱血與激昂,新的征程,新的冒險等你出發! 

 

>>>點擊前往【S3-玄武】新服預約頁面<<<

 

>>>烽火連天,預約新服獲好禮<<<

所向披靡,風雲再起!2023年11月27日12:00至2023年12月19日23:59,在活動網頁中登錄手機帳號,點擊【立即預約】按鈕,即可成功預約新服【S3-玄武】,獲得豪華新手禮包,開服後即可參與化身十連探尋,士兵經驗加倍、包裹擴充道具助力每一位主公開啟新的征程!

 

>>>扶持同道,小隊集結領大獎<<<

新的征戰之路即將開啟,有摯友與之同行與陪伴必能披荊斬棘!小隊集結領大獎活動即將開啟,主公可以邀請志同道合的同伴一起組隊,五人齊心,其利斷金。一同前往【S3-玄武】豪情共戰,即可獲得豐富的組隊好禮。小隊集滿隊員,隊長和成員皆能將海量元寶納入囊中,昔日好友結義同行,新的戰場即將開闢,和兄弟一起稱霸新服!

 

>>>璀璨獎池,稀世道具等你來領<<<

本次預約頁面活動中設立三個獎池,活動開啟後每日可在簽到抽獎頁面進行簽到,簽到成功皆可獲得【簽到積分】和【等級直升禮包】,消耗【簽到積分】即可在獎池中進行抽獎。三大獎池蘊藏超多稀有道具,先抽後領,爽感加倍!鬼斧石、神工石、流星鐵、百煉鋼、高級技能書、上千金元寶盡在其中。戰場未至,但已硝煙彌漫。想要在英雄眾多的新戰場佔據優勢,新服活動機不可失!

 

除預約獎勵外,開服初始我們還為主公們準備了豐富的活動和超多的豪華道具。隨著開服時間漸近,我們將逐步展現新服的各個活動,保證在讓各位主公在征戰沙場的同時,還能將豪禮收入囊中。更多精彩活動,獨家爆料,敬請期待!

 

目前新服【S3-玄武】交流群已為各位主公開放,加入QQ群:228318248,與其他主公把酒論劍,再造傳奇!

CopyRight Ⓒ 2022 khm.hk All Right Reserved

Ⓒ USERJOY TECHNOLOGY CO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
KHM LOGO ARE TRADEMARKS OF USERJOY TECHNOLOGY CO, LTD.

商务合作请联系邮箱business@khm.hk

■ 本遊戲依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5級。遊戲情節涉及暴力、菸酒、性(輕微裸露)。

■ 您須年滿15歲始得使用本遊戲。■ 請注意遊戲時間,避免沉迷於遊戲,可能影響身心健康。

■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,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、物品等付費服務。

■ 勿用他人代儲以免觸法。